文章内容

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开工建设

周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本报讯 7月1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活动。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是我区唯一专门的医学类校区,预计2020年启用,届时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将整体入驻。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23万多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6000人。除必要的教学设施外,还将配套建设机能学、形态学、临床技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等众多实验室,以及医学虚拟实验教学中心、医学动物实验中心、医学科学博物馆等教学科研设施。

青岛滨海学院是山东省首批民办本科高校,也是最早落户我区的高校之一。该校医学院已设有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助产学、生物医学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护理、助产两个专科专业。其中,助产学是青岛市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本科专业。大珠山校区的开工建设,是青岛滨海学院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开拓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与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组合形成完整的高水平医学教科研系统,有效助推我区及周边多地医疗卫生保障事业的发展。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