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明月海藻集团获批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本报讯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师德涵养基地和教师实践教育基地”遴选结果公示,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成功获批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师德涵养基地和教师实践教育基地”是教育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示范引领高素质“双师”队伍建设,深化职业院校“三教”改革。

明月海藻集团高度注重海洋科普知识的宣传和实践教育,积极开展与高校的合作,发挥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注重建立“产、学、研”发展模式,积极搭建实践服务平台,鼓励合作院校教师积极参与企业技术创新和工程开发,推动海洋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海洋产业发展。该集团将加大投入水平,不断提高实践教育服务的质量与水平,积极吸纳社会各方优秀教师教育资源,开发具有海洋特色的实践课程,促进教师实践教育基地资源共建共享,实现企业与高校协同发展。(董梅雪 封安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