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 争做交通先锋

本报讯 连日来,区交通运输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话交通、颂祖国”凝聚起推动西海岸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9月份以来,区交通运输局广泛运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平台和央视《新闻联播》等平台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等专题内容,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

同时,该局还开展了向全省交通系统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临朐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赵云海同志学习的活动,并树立区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王建军先进典型,推动全局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交通先锋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大会战”当中。

截至目前,该局已制定了走访慰问18户老党员、老战士、伤残军人计划,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组织成立了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乡村振兴工作队所在村庄,开展为村民理发、宣传文明出行、征求交通意见等志愿服务活动。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西海岸汽车总站等客运站场,利用流动展板、横幅标语、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张贴悬挂20余幅中宣部统一制作的挂图,督导相关单位将224辆校车打造成“庆国庆”主题车厢,张贴歌颂祖国内容的标语,并悬挂国旗灯笼等物品装饰车厢。 (董梅雪 李国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