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投资大会战”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134个项目集中开工

王建祥周安出席

本报9月29日讯 投资大会战,新区正扬帆。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投资大会战”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224.94亿元的134个项目集中开工。工委书记王建祥,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仪式。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十五个攻势”作战任务的具体行动。开工项目涵盖了国省道、市政道路、农村公路、公交系统等各交通领域,将有力助推构建高效、绿色智能、内联外畅的现代化交通体系。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12个,总投资118.81亿元,包括G204拓宽改造工程 (洋河崖-姜家洼子),G204烟上线王台段大修工程,G204中修工程,S312张海路大修工程,G341黄海路大修工程,S215黄大路大修工程,胶河路(一期)工程,横五路道路建设工程(原路名北六路),海洋装备产业园纵一路道路建设工程,央企合作交通项目包,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第一批、第二批项目。

2019年,新区成立了投资大会战总指挥部,并设立交通基础设施专项指挥部,不断加快G204拓宽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此次集中开工是近年来西海岸交通领域同时开工项目最多、投资额最大、分布范围最广的投资建设活动,将进一步完善新区的路网布局,推动新区“大交通”体系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参加仪式。□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