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联盟在西海岸成立

整合资源搭平台 重塑行业新生态

□记者 李涛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西海岸召开。来自全市海洋生物制品领域、相关科研金融机构和产业孵化平台等30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是由青岛市内的海洋生物制品产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服务机构以及在青岛开展相关业务的重点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自愿组建的专业性、非营利性、非实体性合作组织,集聚了全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领域最优质的资源和平台。联盟的成立,对于优化优势创新资源,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我区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科海生物有限公司进入了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联盟理事会。明月海藻集团当选为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联盟首任理事长单位。青岛市海洋生物制品产业联盟的成立将充分整合行业资源,搭建信息和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动“政、企、研、用、金”深度合作、共建共享,有助于发挥我区海洋生物制品产业的整体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