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切实担起国家赋予的重任把西海岸建设得更加美好

周安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0月21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22次(扩大)会议暨第18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并讲话。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周安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沿着正确道路坚定前行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激情,更果断地推进改革,更大胆地探索创新,更坚定地解放思想,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切实担负起国家赋予的重任,努力把西海岸新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周安强调,要始终保持狠抓落实的干劲韧劲,高质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要始终保持爱民亲民的为民情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深入一线察实情,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全面摸清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中共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修订情况的汇报。

周安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规则》的规范执行,全面促进政府工作提速增效,进一步提高政府党组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努力建设担当有为、务实高效、廉洁勤政、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听取关于2019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前三季度完成情况等议题的汇报。

在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周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是政府向全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坚决完成。要加快办理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快干,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要严格督查落实,强化服务意识,持续跟进,确保把政府报告确定事项办好、办实。要做好宣传总结,加强与人大、政协的沟通对接,及时报告、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