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深刻检视剖析 砥砺初心使命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21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区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方面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周安带头作对照检视,区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发言,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深刻检视剖析、砥砺初心使命的目的。

周安在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抓好对照检查上务求实效。要在“常和深”上下功夫,“常”就是要经常性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把遵循党章党规作为根本要求,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就是要在思想剖析上再深究,既要正视表象问题,又要关注根源问题,再进一步、再深一层,特别是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成因,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发挥好表率作用,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方法。

周安强调,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务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宗旨意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破解的实招、硬招,切实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自主自觉自动扛牢责任,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项一项明确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在抓好工作统筹上务求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政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与谋划明年工作同步推进,全力以赴收好官,科学谋划起好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