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在西海岸举行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2月12日讯 今天,第三届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举行。200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行业从业者齐聚园区,共话新风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会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被动房技术中心正式成立,中德生态园被动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据了解,新风热回收系统是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被动式建筑室内环境及温湿度控制的重要保证。目前,中德生态园被动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新风系统相关专利4项,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被动房高性能户式新风机组已获得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预认证。该机组实现了被动房新风系统的分户控制,热回收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其功能集新风、热回收、采暖、制冷、除湿、生活热水于一体,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目前,该机组已投入量产,并在被动房推广示范小区——绿色公元项目中投入使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