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国驻英大使:

禁止华为将使英国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中落后

据新华社伦敦1月5日电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5日在英国主流大报《星期日电讯报》发表署名文章,强调禁止华为将损害英国自身国际形象,打击外国投资者对英国未来的信心,也将使英国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中落后。

数据显示,从2012年至2017年,华为在英采购和投资20亿英镑,支撑当地就业2.6万个。2018年初,华为承诺其后5年在英追加投入30亿英镑。刘晓明认为,这是在“脱欧”背景下对英国未来发展投下的“信任票”。

刘晓明强调,关于“禁止华为”的后果,无疑是开历史倒车。“放弃与华为开展5G合作,无疑意味着逆潮流而动,带来时间、成本和市场竞争力的巨大损失。”刘晓明说:“英国多家电信运营商明确表示,禁用华为设备,将使英5G网络建设延迟2至3年,更使英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中落在后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