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周安出席并讲话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2019年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安在讲话时表示,西海岸新区自获批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按照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前期奠定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

周安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15个攻势,聚焦增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美丽新区。希望广大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工委管委的工作,为西海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工委管委也会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出席座谈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