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春节前走访慰问消防应急公检法单位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21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管委主任、区长周安走访慰问了消防、应急、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向一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薛家岛消防救援站和黄岛消防救援大队,周安与消防救援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消防救援设备。他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西海岸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区应急管理局信息监控中心,周安感谢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及时发现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维护新区安全稳定。

在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巡警大队,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黄岛车管所,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时,周安向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公检法单位有力保护了西海岸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和实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西海岸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