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一张蓝图绘到底同心开启新征程

孙永红主持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在听取工委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大功能区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孙永红表示,西海岸新区自成立以来,勇担国家战略使命,奋楫勇进、不断创新,在全省、全国树起了新的旗帜,我们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同心开启新征程。

针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孙永红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健全组织架构,以技术专班和工作专班为抓手,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把这次疫情应对好、处置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好政府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聚焦重点领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孙永红指出,在依规依纪依法,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前提下,公职人员要大胆开展工作,主动热情为企业服务,全方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落实好政府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做好舆情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

孙永红表示,发展的困难要靠发展来解决,良好的社会态势需要加倍努力,广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发作为,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