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力度不能减 标准不能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2月4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孙永红不设路线、不打招呼,随机来到灵山卫街道瑞海花园小区、利群家乐城购物中心,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小区有多少户居民?”“一天出入量有多大?”“外来人口有多少?”“防控工作怎么开展?”在瑞海花园小区,孙永红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附近的便利店和药店。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能减、标准不能降,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科学的防控知识,引导居民少外出、少走动,不断提升防护意识和能力。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卫生消杀、体温检测和人员管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利群家乐城购物中心,孙永红与超市负责人和消费者交流,询问了肉、水果、蔬菜等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价格、供应等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在物资供应、物价控制等工作中加大力度,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超市要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区域、每一个细节;要根据每天客流情况,调整工作流程,合理配置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市民排队购物时间;要利用广播宣传防控知识,提醒市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同时也要保护好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