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隐珠市场监管所所长崔新军:

这位”铁娘子”不一般

□记者 王雪 报道

本报讯 调度农贸市场、摊点群关闭的落实情况,跟进两起不明码标价销售口罩案件的查处进度,布置下一步工作重点……2月2日,记者走进区市场监管局隐珠市场监管所大厅,见到了所长崔新军,她正召集各队长开会,浑身都透着一股爽利劲儿。“我们头儿工作起来雷厉风行、有条不紊,面对困难时,精气神不亚于我们年轻人。”说起崔新军,隐珠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陈琼钰满脸敬佩。

每天早晨6点半,崔新军就出门赶往办公室,路上思考着一天的工作安排;晚上9点,她还在办公室仔细查看当天案件调查的资料。自大年初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崔新军就一直奔波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截至目前,隐珠市场监管所检查辖区药店87家,约谈连锁药店负责人4家,立案查处不明码标价案件2起,受理消费投诉和举报316起、舆情6起,并全部及时处结完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