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与项目方座谈时指出

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全面融入新区发展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与启迪军民融合研究院院长彭顷砡等项目方举行座谈,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中,孙永红对项目方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各企业与西海岸新区全面加深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西海岸新区承接国家战略,最重要的品质就是体制机制创新,非常适合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全面融入西海岸新区发展,用心、用力、用好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西海岸新区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以科技力量助推实体经济产业提升。

孙永红指出,西海岸新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合同约定,细化深化合作,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精准高效与企业开展合作,成立工作专班,饱和性支撑企业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让合作的科技项目尽快出成果、见实效,以项目的高成长性带动区域价值提升。要做实海洋产业项目,明确目标和方向,瞄准高端市场做大做强。要全力推动大数据项目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