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红石崖街道

创新登记方式提高通行效率

□记者 李涛 报道

本报讯 连日来,各地相继迎来复工返城潮,青岛西海岸新区各高速出入口车流量增大,防疫检查登记工作压力逐渐增大。为此,红石崖街道创新登记方式,应用“高速公路重点人员和车辆管控扫码登记系统”,在提升登记效率、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后台数据实时更新,便于随时掌控人员、车辆总体情况。

据了解,红石崖街道承担着胶州湾高速红石崖南、北两个高速出入口的疫情管控工作,每天需要进行大量防疫检查登记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在驶出出口通道时,司机和随车人员通过扫描架设于两侧或工作人员随身携带的二维码,即可自行填报提交相关信息,实现“一车多人同时扫码填报”,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即可通行。该系统后台数据实时更新,显著提升上报的效率和准确率,为疫情防控信息化奠定了坚实的“大数据”基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