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两条在建地铁实现复工

6号线8个工区实现复工,13号线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讯 近日,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的8个工区全部进入正常施工,13号线在建的2站3区间中嘉陵江路站和香江路站也已全部复工,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继续向前迈进。

记者了解到,目前,6号线富春江路站正在进行临建施工,主要包括装配式围挡施工、便道施工、场地硬化等,其中,装配式便道将于一周内完成50米的试验段。

西海岸另一条地铁线路13号线嘉陵江路站,也正在紧张地进行车站主体开挖和基坑支护工作,目前,这个场站的施工人数已经恢复正常。

据悉,地铁13号线的在建项目包括嘉陵江路站和香江路站两座车站以及三个区间,已经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其中嘉陵江路站工程分两期进行,目前一期工程的土石方开挖施工已完成大半,车站和区间都顺利复工复产。

目前,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把现场防疫关,出入口全面落实实名制登记管理,进出现场切实做好体温监测,减少疫情防控隐患。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