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贯彻落实青岛市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誓师大会精神专题会上强调

以必胜的信心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周安主持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3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青岛市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

孙永红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青岛市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本职工作,创新性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必胜的信心,全面完成西海岸新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孙永红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争当推动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手,成为重点工作攻坚大会战的中坚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带领团队为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努力拼搏。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增强时代气息,在“学深圳、赶深圳”中研究政策创新,与市场机制紧密结合,在西海岸新区构建更加开放的创新体系,放大自贸区、经略海洋、国家级新区等优势,让大量资源在西海岸新区集聚,与市场主体共赢发展。各大功能区、镇街、部门要有机结合,融合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一起拼、一起干”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西海岸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孙永红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领导干部要主动走进企业,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在西海岸新区发展的信心。要咬紧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抓好经济工作,注重定量研究和项目化推进,奋力攻坚克难,提前研判消费经济增长、市场经济培育、新经济研究,结合当前形势谋划健康产业、公共卫生行业发展,做大做强金融业,提高保险的密度和深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