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宋永祥来西海岸督导调研

孙永红参加

□记者 刘腾报道

本报3月4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来西海岸新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参加调研。

在孟家滩社区、黄岛公安分局,宋永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继续从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运用科技手段,全面摸排社区人员流动情况,形成长效机制。要周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护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

在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行政服务大厅,宋永祥现场查看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不断做大做强,创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引领行业发展。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要按照功能定位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思维理念和体制机制,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鲁强参加调研。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