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区组织收看省市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

周安参加收看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3月4日讯 今天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收看。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稳定就业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稳定就业工作。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推动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切实做好对劳动者的防疫保护;要大力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扎实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助和生活保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稳定就业的各项工作。

会后,周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各部门单位要重点抓好稳岗就业工作,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扎扎实实把各项稳就业措施落实到位;要保障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督促,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就业目标任务。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