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自主自觉自动开展工作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周安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3月13日下午,2020年政府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暨第5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2月26日和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誓师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3月份重点工作,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董家口港产城融合发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集中处置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自主自觉自动开展工作,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结合新区实际,充分发挥政策叠加优势,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推动西海岸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董家口港产城融合发展,尽快建立工作机制,加强与港口的对接协调,推进西海岸新区与港口统筹、联动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港口建设和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好董家口港产城融合发展。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西海岸新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要深入研究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集中处置工作,探索建立奖惩机制,实现土地高效利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