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山东省港口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

战略合作协议暨四大板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孙永红周安出席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31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港口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四大板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山东省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总经理李奉利座谈交流。

孙永红在座谈时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暨四大板块总部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大家都是一家人,要向着高质量发展这一共同目标一起拼、一起干,实现共赢发展。西海岸新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山东省港口集团在新区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霍高原感谢西海岸新区对山东省港口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深度合作,积极融入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此次签约后,山东省港口集团贸易、产城融合、装备制造、海外四大板块总部将正式落户新区,在新区形成港口、物流、贸易及配套全产业链企业集聚,共同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省港口集团整体企业实力提升。

青岛自贸片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青岛市商务局局长赵士玉,区领导佟海燕、于东明,大功能区领导封洪海参加仪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