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会见青岛银行平安银行客人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4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分别会见了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一行和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珺一行,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见中,孙永红对青岛银行、平安银行青岛分行长期以来对西海岸新区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新区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自贸试验区建设、经略海洋、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国家战略,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这给金融事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希望青岛银行、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精准提供金融产品,将更多的资源向新区倾斜,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郭少泉、王珺表示,将不断发挥银行业务资源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工作,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