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成立创新工作室激发企业新动能

□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姜少龙 报道

本报4月15日讯 今天,记者从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公司了解到,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劳模和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公司成立创新工作室暨党员创新示范基地。“我是党员,就要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主动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先进性。”为激发企业新动能,水务公司引导推动员工支持和参与到公司改革发展中。据悉,该工作室成员由青岛市工人先锋、西海岸新区工匠、区劳动模范、区工人先锋、集团先模人物等技术精湛、善于创新创造的人员组成。其中,中共党员比例占82%以上。在创新工作室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就确定了包括供水管网水力模型建设、直饮水处理系统建设等10余项创新项目。

下一步,水务公司党委将让党建与技术创新形成协同效应,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