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台镇

商户楼层管道堵塞部门联动完成改造

□记者 张希文

通讯员 颜圆圆 报道

本报讯 近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薛家庄社区康泰路综合楼一、二层商户楼层管道堵塞导致污水回灌、横流。由于属于无物业管理地带,王台镇基层治理体系发挥作用,迅速解决这一民生难题。

据悉,由于年久失修、下水道堵塞严重,污水无法正常排出,且此处属于商业、住户综合楼,无物业管理。王台镇第一时间召开基层治理专题会议,会上通过了康泰路综合楼“污水改造方案”,按照政府出资60%、40%居民自费的原则,由镇城管委办、社会治理中心、黄山供销社联动处置解决。经过3天的走访、协商,康泰路综合楼24户居民20户同意改造方案并及时出资,联动处置小组安排专业疏通人员对堵塞下水道进行了疏通,仅用6天时间就全部改造完成,污水溢流问题已彻底解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