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服务高质量发展青年争做先锋

□记者 王培珂

通讯员 徐丽雯 报道

本报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团员青年面对各项任务主动请战、勇于担当的先锋精神,结合工委组织部开展的“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要求,西海岸新区共青团在全区团员青年中开展“我是青年我做先锋”青春建功主题活动,持续动员广大青年在服务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不负韶华。

本次主题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为契机,倡议新区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投身疫情防控、服务经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倡树文明新风等方面争做青年先锋。让“我是青年我做先锋”在各个领域开花结果,为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动能,为建设美丽新区贡献青年力量,让新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五四青年节。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