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兴华物业公司经理 臧学平

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

□本报记者 张希文

“世上本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4月25日上午,兴华物业公司经理臧学平在辛安街道星河嘉园小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臧学平在工作时认真学习、执行《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始终以共产党员的基本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参与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宣传员和践行者。

不仅如此,臧学平还在他所服务的项目中特别设立垃圾分类办公室,带领公司员工成立以党员带头、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组成的垃圾分类领导、宣传小组。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臧学平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所管理的各项目投入垃圾分类专项资金20余万元,亲自带领公司员工在各个项目内设立26处四分类宣传栏和31处简易垃圾分类宣传栏,购买垃圾分类垃圾桶300余个,指导制作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横幅21条,并多次组织员工在公司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学习培训会议。

在臧学平的带领下,兴华物业所管理的垃圾分类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扩大了居民的认知度,为业主创造了更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业主一致好评。同时,带动身边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混合是垃圾、分类是资源”的理念根植于民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