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与青岛理工召开座谈会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与青岛理工大学召开座谈会,围绕校地联动、青岛理工新校区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祥指出,2018年,青岛理工与西海岸新区同舟共济、戮力齐心,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青岛理工的关注、支持与参与;同时,青岛理工新校区项目建设也高质量、高水平、稳步推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效。2019年,西海岸新区确立了“九个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希望青岛理工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支持西海岸发展,特别是在军民融合、经略海洋、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方面多为西海岸出谋划策。西海岸新区也将不遗余力服务青岛理工的建设发展,助力青岛理工一流学科建设,双方协力同心,把青岛理工、西海岸新区建设得更好。

会上,区委副书记杨东亮介绍了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青岛理工有关领导介绍了该校2018年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青岛理工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