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两家企业产品上榜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50佳

本报讯 近日,“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西海岸的两家企业的产品榜上有名,同时,青岛市也仅有这两家企业的产品上榜。

位于开发区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两款主力产品挖掘机、装载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奖”,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金口碑奖”。

获奖的矿山型挖掘机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力作,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成为民族品牌大吨位挖掘机的代表作。目前,雷沃工程机械产品销售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多家销售渠道。

近年来,科泰重工不断加大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这次金口碑奖的获得,也是继2017年获得TOP50“评委会奖”、2018年获得TOP50“技术创新金奖”后,科泰重工获得的又一殊荣。

(张希文 王 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