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抓好调度建立机制树立信心 确保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本报讯 5月10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0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围绕经济发展作了发言;区委副书记杨东亮等分别围绕青年工作、生态文明、对外开放作了发言。

王建祥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并用以指导思想和行动,切实做好我区经济发展、青年工作、生态文明、对外开放等各项工作。

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了孟凡利同志在《市发改委关于黄岛区经济发展情况的分析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发改委关于黄岛区经济发展情况的分析报告》及孟凡利同志所作批示的深刻意义,深刻认识我区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推动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查问题、找原因。要抓好经济工作的调度,准确分析,科学研判,强化举措,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挖掘潜力,释放产能。要建立任务交办机制、工作推进机制、奖惩机制,保障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上半年及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十条意见》(汇报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强调,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意识,理顺招商体制,落实改革举措,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抓招商引资。要加强资源统筹,各大功能区、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联动意识,凝聚合力,共同发力。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效率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