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党内法规宣讲活动进社区

西海岸新区普法办组织律师向社区党员宣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政法工作作出规定,是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近日,为确保将《条例》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基层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西海岸新区普法办组织山东新岛律师事务所律师在薛家岛四社区向社区党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

记者从区普法办获悉,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是“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西海岸新区普法办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各项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滕以庆 谢佳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