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台镇举办社会治理专业知识培训班

网格员“充电”提升服务能力

本报讯 日前,王台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民政办、派出所,对全镇42名专职网格员进行了社会治理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中,民政办重点讲解了民政救助平台涉及的常见问题,以事关残疾人、低保户、困难户等弱势群体的惠民政策为重点,对评定条件、等级划分、民主评议、第三方复核等诸多环节一一讲解;派出所警务人员重点讲解了流动人口管理方面的知识,涉及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管理入档、定期走访等。培训现场搭建网格治安微信平台,分片分区联勤联防联动,合力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

为提高专职网格员的理论和业务技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今年以来王台镇社会治理中心定期开展专项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是本年度第五期培训班。前四期的培训理论成果,通过网格员的身体力行,已转化为成绩的提升和群众的满意。王台镇社会治理将继续深耕基层,扎根群众,为建设平安、健康、美丽的王台镇贡献网格力量。(王 康 赵浩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