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举办主题党建活动 陶冶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操

党建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

本报讯 日前,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党委联合新区团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红色党建引领多彩青春”主题活动。

在铁橛山路社区大讲堂,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青少年爱国主题教育志愿者孙妍,为社区青少年生动教授了爱国教育课程。志愿者深情讲述钱学森、邓稼先、袁隆平等爱国者的感人事迹,播放了中国军人保卫国家的宣传视频,激发了在场青少年对祖国和民族的忠诚与热爱。中学生代表李瑞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一面旗帜。今后我要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强身健体,实现自我价值,编织好‘青春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铁橛山路社区书记对记者说:“此次活动旨在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感,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带给他们一次盛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当天,在鲜红的党旗见证下,参与活动的青少年立下了报国之志。后续珠海街道将继续鼓励社区举办针对青少年的党建活动,为青少年在筑梦、追梦、圆梦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滕以庆 刘尚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