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珠海街道浮翠街社区整治老旧楼院

让老街坊乐享新生活

本报讯 “阿姨,我给您念念咱小区要整治的项目。如果您同意,就签字确认一下好吗?”近日,珠海街道浮翠街社区网格员柴桂红耐心地为水利局小区居民孙阿姨讲解了《居民楼院整治入户调查表》的内容。

浮翠街社区坐落于老城区,不少居民居住的楼房因年久失修导致楼顶漏雨、楼道窗户漏风,个别楼院的外墙皮也出现了脱落现象。珠海街道了解情况后,积极推进对老旧楼院的改造整治,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走访,向居民宣传老旧小区整治政策,征求大家对整治项目的意见。

“老旧小区改造就是要往老百姓最关注的点上发力,小区缺什么就补什么,群众需要什么就完善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浮翠街社区书记赵长花说。

据统计,浮翠街社区网格员共对辖区4个老旧小区进行了走访入户,与300多户居民签署了《居民楼院整治入户调查表》,收集意见80余条,计划下半年对这4个小区的外墙皮脱落、楼顶防雨等8个项目进行整治。

今年以来,珠海街道立足百姓需求,服务百姓生活,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滕以庆 柴桂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