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上门兑换零币商户纷纷点赞

张店农商银行西海岸支行举行现金服务推广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现金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客户现金服务需求,日前张店农商银行西海岸支行在维客运海城附近开展了现金服务推动活动,现场为百姓普及反假币知识,并上门为商户兑换零币。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结合附近商户和客流较多的特点,向过往行人逐一介绍宣传“反假币”知识,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并告知客户熟悉掌握纸币的防伪特征。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走访周边商户,介绍反假币知识的同时,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兑换零币;并主动与周边商户共建,定期为其办理小面额及残损人民币兑换和缴存业务。

记者获悉,为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该行还在网点开通绿色通道,设立专门人民币兑换窗口,并优化改造客户排队取号系统,实现现金业务优先办理。

活动期间,共走访商户5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设立零币兑换区现场为客户兑换零币1000余枚。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覆盖面广、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董梅雪 刘斐 房欣)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