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长江路街道安监中心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召开迎双节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平安过节

本报讯 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长江路街道安监中心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于9月11日召开“迎国庆、庆中秋”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开发区消防大队,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安全监管中心、长江路各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消防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了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国庆节前要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带队,对各自企业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全面掌握自身基本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国庆节之前,各单位要开展至少一次员工安全培训及演练,做到培训不走过场,要通过贴近实际的培训让员工的应急自救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各单位要及时部署落实,并在员工中树立“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思想意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消防安全政治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导意识、忧患意识,制定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方案,做好双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部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安全管理人员要担起责任,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街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安全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