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路玉军出席

本报讯 9月18日,青岛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路玉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将主题教育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措施中。要进一步激发开发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深入企业和工作一线,为群众和项目方分忧解难。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活动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集中精力攻克“双招双引”、基础设施、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民营经济产业园建设、转型发展区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山头”。(张海铎 王 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