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9月27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总书记在六个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

王建祥强调,一要着力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按照总书记“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我区产业链提质升级。二要着力抓好党内法规制度执行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三个文件,切实担负起执行落实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三要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抓好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改革,改出动力、效益和积极性。四要着力增强斗争精神和本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锻造过硬的斗争本领,不断增强斗志。五要着力践行革命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提出的“三个继承和发扬”的要求,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六要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公园的开发建设,加强环境保护,维护好新区的碧海蓝天。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区红十字会被表彰为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为新区争了光、添了彩,这是区红十字会团队真抓实干的结果。要抓好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再接再厉,不负厚望,推动我区红十字会事业再上一层楼。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委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等有关工作的汇报,研究了1-8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投资大会战”有关情况,并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