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辛安街道管马楼管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激发奋进力量 砥砺责任担当

连日来,辛安街道管马楼管区通过组织辖内各社区居委会开展文艺演出、理论学习、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社区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力量。

10月9日晚,一场由管马楼管区、开拓路居委会联合管家楼社区、马家楼社区、冷家沟社区、赵家岭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明实践 爱我中华”文艺演出,在管马楼小区广场拉开帷幕。演出现场,由来自各社区的100余名群众演员和工作人员自创自演的《不忘初心》《党啊,亲爱的妈妈》《共筑中国梦》等19个节目,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寓教于乐、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为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马家楼和管家楼社区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党员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深了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讲认识、找差距、谈收获交流讨论,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赵家岭社区党支部则动员社区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党员们对社区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及路面垃圾进行了清扫,将倡导爱护环境卫生的口号转化为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受到群众好评。

冷家沟社区日前以组织女性党员参加西海岸新区妇联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会为契机,号召社区女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融入社区,真情服务居民。□ 本报记者 张希文  本报通讯员 尹建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