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更加富有成效

□记者 刘伟 报道

本报10月13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工委党校举行。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并讲话。

周安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各位学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积极交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为做好今后工作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深化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周安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更加富有成效。一是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围绕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在读书班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理论、深入学政策、深入学典型,突出做好巩固提升的文章。二是标准要求要向高处提。主题教育越深入,标尺越严格,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严抓问题整改,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三是教育成效要用实干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推进重点工作上、为民服务中担当作为,用铁肩担起重任,用实干展现作为。四是领导责任要从实处抓。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结业式上,管绍波、朱长江、高勇、臧浩宇4位学员代表作了结业交流发言。

工委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各大功能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结业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