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真情巴士老兵情志愿者慰问残疾儿童

让“折翼天使”沐浴爱的阳光

本报讯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人关心‘折翼天使’。”日前,真情巴士老兵情志愿团队的9名志愿者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慰问看望那里的孩子。

上午8点,志愿者们带着鸡蛋、牛奶、饼干等营养品来到位于珠海街道办事处的东方聋儿语训中心。“语训中心里的多数孩子听力有问题,好在一些孩子在政府帮助下安装了人工耳蜗。”老兵情志愿者李小莉说。记者看到,志愿者们有的教孩子认字,有的陪孩子玩耍,有的搀扶残疾孩子走路。当志愿者拿出国旗贴纸时,孩子们开心地拿着往书本上粘贴……中心内一派和谐欢乐。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语训中心屋外的菜地,清理废土石堆。志愿者袁存尧说:“虽然清理土石堆很累,但一想到能为小天使们做点什么,我就很开心。以后我要发动更多同事来关心他们。”

“感谢你们经常来学校看望这些孩子。他们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对于志愿者的善举,学校负责人感动不已。志愿者们离开时,孩子们到学校门口不停地挥手告别,表达感激之情。

“这所学校里有一群可爱的特殊天使,他们非常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呵护。希望我们的行动能让爱的阳光雨露沐浴在他们身上,陪伴他们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一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对记者说。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