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第五届机关运动会举行

王建祥宣布开幕 周安致辞

□记者 谭宁 报道

本报讯 10月1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届机关运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场举行。工委书记王建祥宣布运动会开幕,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在开幕式上致辞。

周安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海岸新区获批成立5周年。我们大力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凝聚起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谱写出为之自豪、令人振奋的绚丽篇章。举办机关运动会,就是要进一步弘扬新区精神,激扬斗志、提振士气,吹响号角启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迸发出的激情和力量,转化为热爱西海岸、建设西海岸、奉献西海岸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区各级机关和部分区直属企业的109支代表队、45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进行21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区老年体协《复兴的力量》广场舞表演、《最炫火流星》阳光体育表演和全区机关干部千人广播体操表演。闭幕式上颁发了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工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管委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各大功能区、各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各镇街、各单位参赛队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