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届品牌西海岸发展峰会召开

周安出席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第二届品牌西海岸发展峰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与会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为西海岸品牌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峰会,为品牌西海岸发展智库揭牌并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此次峰会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西海岸新区管委联合主办,以“品牌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助力新区品牌战略发展,打造品牌发展高地。峰会邀请政府部门、主流媒体、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品牌引领作用,驱动品牌新消费、提升品质新生活等话题进行交流研讨。

峰会发布了西海岸新区品牌战略发展报告,举行了品牌发展地校合作签约仪式。与会专家还围绕“智库经济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品牌营销的新风口、新媒体与品牌发展的全球机遇、区域品牌价值塑造与传播”等主题,进行了品牌战略主旨发言和主题演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