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丹麦驻华大使访问国际经济合作区

朱铁一参加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近日,丹麦王国驻华大使戴世阁访问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参观考察了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被动房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三库两平台”运行、青欧生命科学高等研究院项目筹建等工作情况。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主任朱铁一参加有关活动。

戴世阁大使在访问中表示,丹麦与青岛合作成果显著,希望依托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生命科学领域的引领性平台及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吸引更多丹麦企业前来投资青岛,促进丹麦与青岛在科技、创新、经贸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据悉,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于2016年8月落户国际经济合作区,与丹麦、瑞典、斯洛文尼亚、比利时、德国、美国六个国家的多家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在海洋经济、民生健康、基因组学、高端装备等新兴引领性产业领域发起海洋攻势,推动青岛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