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召开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在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召开。

研讨会上,青岛滨海学院思政部副主任韩玉芳、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谈笑、青岛工学院思政部主任厉复超、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众臣、思政教研室主任刘晓东分别就本校思政课教师编制情况、外聘教师情况、课程学时分配、学生整体规模、学生特点、思政课教学经验与特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提议成立青岛西海岸新区民办高校思政教学备课小组。

本次研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和积极探索,与会学者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新时代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