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税务局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宣传力度

为纳税人送上“定心丸”

□记者 董梅雪 通讯员 范皓杰 报道

本报讯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先后公布多项税费优惠政策,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黄岛区税务局迅速反应,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这次的优惠政策涉及面较广,我们将所有政策汇总在一起,制作了《黄岛区税务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措施汇编》并用线上的方式推送给纳税人。”黄岛区税务局局长袁博说。这份汇编将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和内容详细记录在案,办理程序也按步骤进行罗列,方便阅读。同时,对措施汇编实时更新,并通过咨询电话、丁税宝、微信等方式为纳税人解惑。“企业刚刚复工,各类政策一时间难以把握,有了这份措施汇编可帮企业免除后顾之忧。”青岛卓越西海岸会计师事务所杨会计收到措施汇编后连声称赞。

此外,黄岛区税务局将纳税人最关心的几项政策制作成了《快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增值税优惠政策来了!》,连夜赶制《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关于2月申报期税控开票系统清卡解锁方式的友情提示》,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宣传,为纳税人解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