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急事急办!防疫物资资金2小时到位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海青支行仅用2小时成功为海青镇人民政府划转一笔防疫物资资金,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到位。“上午11点30分,我接到了海青镇相关部门的紧急来电。”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海青支行行长徐晓林说,“他们正紧急准备集中采购一批防疫物资,急需向对方企业划转一笔防疫物资资金。”由于对方企业要求资金汇划必须为对公账户转账,这可难坏了工作人员。出于安全考虑,海青镇人民政府在银行开立的对公账户为专款专用财政性资金账户,未办理企业网银,日常款项汇划只能通过银行柜台办理。

因疫情防控需要,海青支行当日不对外营业。本着疫情期间“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原则,该支行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取得业务支持,并安排运营经理调配人员到岗,紧急前往海青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接取送单据,将防疫物资资金及时汇划到位。从接到电话到业务成功办理,耗时不到2小时。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