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形势要求 坚决打赢重点工作攻坚大会战

孙永红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2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听取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王清宪同志在西海岸新区工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责任分解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自贸试验区建设、重点工作攻坚大会战等工作。

孙永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专业知识的培训,立足新区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聚焦自贸试验区建设,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研究体制机制创新,与市场主体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孙永红强调,自贸试验区建设、军民融合、经略海洋、体制机制创新是西海岸新区的重要发展战略,要站在国家层面来审视、担当、突破,不断创新超越,坚决打赢重点工作攻坚大会战。要有大格局、大视野,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瞄准新区发展短板,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让市场主体参与进来,运用市场化手段谋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和驾驭工作的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