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珠山街道

千余斤爱心鸡蛋送到贫困户家中

□记者 张希文 通讯员赵嘉诚 韩晶 报道

本报讯 “大叔,这是10斤鸡蛋,您收下补补身体吧!生活上缺什么、少什么随时跟社区说,我们会尽力解决的。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咱们再坚持几天,千万不要出门……”近日,灵珠山街道柳北社区工作人员薛坤边说边将一袋鸡蛋递到贫困户薛见乐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低保户、特困人员等特殊群体,大多存在行动不便、收入较低、免疫力差等情况,是需要重点帮扶和关爱的对象。对此,灵珠山街道通过组织融合、资源整合和力量结合,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帮扶力度。2月26日,该街道统一购买了鸡蛋下发到各个社区,再由各社区分发到低保户、特困户等人员的家中,做到不拥挤不扎堆。据统计,此次灵珠山街道给110户贫困户发放鸡蛋共计1100斤。

疫情期间,除了为困难群众发放鸡蛋,该街道还定期了解特殊群体的困难和需求,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