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西海岸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

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16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到西海岸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

每到一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周安都仔细询问人员安置、人员餐宿、人员轮岗、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周安指出,要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控,做好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消毒和进出登记,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用心、用力、用情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到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消防隐患检查,坚决杜绝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员安全。

随后,周安来到位于青岛华大的“火眼”实验室,现场查看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为新区、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朱铁一参加调研。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